. 般若

只能包纳世事丑态,你是诗人,也是瞎子。

   

     就只有那么一个,一起讲话不会讲到累的人。

     曾玩笑的说过,“如果我遇到你,会一直一直说话,那就一起生活吧”

     他应该没听见,这超出了我的常态,后来发现他说了很多谎,虽不是什么伤大雅的,却也伤到我,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是不易重建的。

      后来失了联系,不再交谈,偶尔碰到,他还是笑着打招呼,曾经在他的笑靥里看到了太阳,于是头脑里冒出:要是生活在一起该多好。可再见这明朗的笑容再也虚构不起任何美好的想象。

       他学业一直很好,我也一直在努力充实自己。一次偶然看见他的博客里这样说到:“当过蚂蚱,小强,蚂蚁,各种奇怪的动物,却还可以这么开心”我想起曾经给他取过的各种外号,笑出声来。

       即使没能一起生活,幸运的是我忘记了所有黑暗的东西,只记得喜欢安静的我原来也可以是个话唠,并且没被你嫌弃。

       愿你很快能遇到一个彩虹般的人一起虚度时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