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般若

只能包纳世事丑态,你是诗人,也是瞎子。

离开我是瓶颈还是自由的惯性

二见钟情:

因为情绪故障恶毒的带给身边的人一耳光再温柔说一句完全出于好意的你们对不起 也对不起你们待我好照顾我感受我却以吃不消的理由拒绝 我讨厌处于现状的我 情绪化 敏感 孤立无援

曾经一度渴望被大暖男关怀照顾 以为生命里能出现这样的人就能平稳 却未想过事实上的我在平稳中变得更不安分

'害怕一个人也怕两个人' 总是不够安分 也不想再去跟别人唠叨心里的躁动 反复为了同一件事寻求开导连我自己都会觉得烦

这当然是我自己的问题 比如无法接受身边的人走进自己的心 所以才太多不上心不如意不够认真 所以只有在人群里缄默讨论不出韩剧多让人着迷或者翻来覆去嚼人口舌的话 我只有一日比一日消沉 终于打起精神积极面对别人又会觉得你就是藏不住心情的人 大多数情况像极了所有人欠你五百万偶尔心情好对我笑 我只好怀一副好冷姿态 宁缺毋滥的破坏性思想驻扎在脑海 没有同类就只能固步自封

没有人知道我其实是一个二货

已经一学期过去了 新的开始也又过了一周 我还是重蹈覆辙夹在孤独的门缝里看了看外面有看了看里面终于还是快要夹死在门缝里了

我也知道这段日子会过去 但至少熬过去的日子还在继续挣扎不出来 如果心里有信仰就不至于这么难受了 哪怕为期一个星期的男神也能帮助我愉快度过无关痛痒

这样确实很懦弱
企图靠别人来拯救自己 真是可耻
但是连可耻的这些想法也难以被满足
靠抄歌词靠泡图书馆靠听歌来安置这颗居无定所的心

看到上学期笔记本上那句'现在好想夏天的到来天气的冰冷不会带来下雪的可能 不会有惊喜的生命'才想到这个冬季好漫长 我还因为冷穿着棉袄


评论

热度(4)